Menu
Your Cart

品質控管/產品責任險/食登字號

堅持不用防腐劑且品質穩定~

自許是在「做信用」,而且採用無汙染高優質的花蓮圓糯米為主要食材,雖然成本高了點,但老闆娘─阿蘭堅持好米才能做好吃的粽子,對於稻米的敏銳度來自從小務農的經驗,也因為這樣的經驗,奠定了劉家肉粽對於選材的堅持與用心。最早期在石門洞賣的是小肉粽,但在顧客反應太小、吃不過癮的前提下,阿勝仔開始進行其他肉粽的作法與組合,現在店內的肉粽主要區分為北部粽(飯、餡都是先炒過再包成粽子,口感香Q)、南部粽(生米水煮方式,口感軟綿)、特色粽(豆沙粽、客家粿粽)等,並不定期推出新口味,讓喜愛吃粽子的老饕們嘗鮮。

 

劉家小叮嚀:

★門市購買的朋友,由於肉粽產品為當日製作,絕不添加防腐劑,請於兩小時內食用完畢。如不立即食用請放置有冷氣(20℃以下)的地方,下車時請務必帶下車,避免變質,購買當日待商品冷卻後請立即冷凍,建議冷凍溫度-18度,請儘速食用確保產品新鮮度。

★網購的朋友皆為冷凍寄送,收貨後請繼續冷凍保存喔!建議冷凍溫度-18度,確保食品不用防腐劑且品質穩定~

 劉家肉粽肉品來源

豬肉:台灣

牛肉:澳洲、美國

 

★網購的朋友皆為冷凍寄送,收貨後請繼續冷凍保存喔!建議冷凍溫度-18度C以下,★本產品不添加防腐劑請盡速食用完畢。

★冷凍後請勿退冰,建議以電鍋或瓦斯隔水加熱方式直接復熱,請勿使用微波爐加熱。

 

 本公司食品登錄字號:F-127439784-00001-8

 產品責任險: